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长》班底趁热打铁为电视台定作《故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6:05  新浪娱乐
《团长》班底趁热打铁为电视台定作《故梦》

《故梦》宣传图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投资拍摄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正在紧张的后期剪辑中,天意影视另外一部年度大型电视连续剧《故梦》班底已经完成组建,将于本月中下旬开机。

  据总制片人吴毅介绍,从士兵突击(《团长》班底趁热打铁为电视台定作《故梦》)(blog)《功勋》到《我的团长我的团》,再到《故梦》,华谊兄弟天意影视一直坚持精品战略,这次《故梦》也是经过了接近3、4年的剧本储备之后才决定把这个项目提上拍摄计划的。编剧是来自台湾著名作家林佩芬,而导演也早就锁定曾经导演过《血色残阳》、《红处方》、天大地(听歌)大》等优秀电视剧的董志强导演。

  据该剧总制片人吴毅介绍,这部电视剧和华谊兄弟天意影视其他电视剧在运作方式上不同的是,这部电视剧几乎是给电视台“定做”的。据介绍,《故梦》从剧本的创作修改开始,就已经和各电视台进行了沟通,相关电视台也根据观众的需求,对剧情提出了合理的修改意见。而在演员的选择上,天意影视也是先提出了几位符合剧情当红演员候选名单,提供给电视台,让他们进行投票选择,电视台在对观众需求的了解后,最后以绝大多数的投票率,最后选择男女一号。吴毅表示,这样的模式可以说是开创了制作公司和电视台最亲密的合作模式,既满足了电视台和观众的需求,也发挥了制作公司的优势,这样的强强合作模式,将逐渐会成为以后电视剧制作模式的一种主流方式。

  据介绍,天意影视将在本月下旬在天津举行发布会,主要演员陈坤(听歌)李小冉(blog)罗海琼(《团长》班底趁热打铁为电视台定作《故梦》 blog)郑佩佩(blog)等将全部出席。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故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