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幕下的哈尔滨》热播 陆毅演技突破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6:24  新浪娱乐
《夜幕下的哈尔滨》热播陆毅演技突破获肯定

陆毅《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时下荧屏上最受瞩目的电视剧莫过于正(blog)在央视黄金时间播出的《夜幕下的哈尔滨》,这部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中最让人关注的还是陆毅(听歌 blog)饰演的王一民。作为整个故事的主线,王一民绝对是该剧核心中的核心。一方面,王一民率领共产党人与玉旨雄一、小原、何占鳌、葛明礼、秦德利等敌伪展开了斗智斗勇的殊死斗争;另一方面,故事又着重描述了王一民、关静娴、玉旨一郎、卢秋影的情感生活。不但使得故事内容更加丰富,还让王一民这个角色更加生动起来。

  目前《夜幕下的哈尔滨》已播出过半,虽然一些网友认为陆毅饰演的地下党实在太帅,但是却没有多少人质疑他的演技。还有不少人对于陆毅的表演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他不但从神态上表现出王一民内心的坚定意志,而且行动言谈从容不迫、冷峻幽默,把王一民塑造得非常有人格魅力。如此高的评价,已经是对陆毅最大的肯定和认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夜幕下的哈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