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曦文《秋去秋来》投入演出演技受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7:05  新浪娱乐
曹曦文《秋去秋来》投入演出演技受好评(图)

曹曦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秋去秋来》(blog)曹曦文(曹曦文《秋去秋来》投入演出演技受好评(图) blog)一身红底大花的饭店服务员给大连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网友评论其很有北方女孩的气质。剧中曹曦文忙里忙外的形象不仅让人想起香港姊妹(曹曦文《秋去秋来》投入演出演技受好评(图))》中善良、坚强的朱秀玲和五星大饭店(曹曦文《秋去秋来》投入演出演技受好评(图) blog)》中为爱坚韧、牺牲的杨悦。

  《秋去秋来》中曹曦文扮演的“苏小霁”是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常处处碰壁,陷入生活的漩涡(听歌)中。由于和父亲发生冲突、和男友产生矛盾,她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沦落在饭店中做小服务员。曹曦文这场戏拍的特别投入,当导演喊停的时候,她仍然在泪流不止。她说:“不仅是‘苏小霁’想念父母,身在北京的她也十分惦念家中的父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曹曦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