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宝黛钗沪上代言 于小彤演绎新《红》经典段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8:04  新浪娱乐
小宝黛钗沪上代言于小彤演绎新《红》经典段落

于小彤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宝黛钗演员于小彤蒋梦婕李沁,一同前往上海为其代言的时尚品牌新品发布会宣传造势。在发布会上,云集了该品牌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客户和经销商,三位人气新星分别献唱,为会场增添了喜庆与活力的氛围。

  小宝玉于小彤更是现场演绎了一曲周杰伦(小宝黛钗沪上代言于小彤演绎新《红》经典段落 听歌)的《牛仔很忙》,在歌曲欢快愉悦的节奏中,于小彤用优美的歌声将所有人的情绪调到了最high。而意犹未尽的客户们在主持人介绍于小彤能将所有台词倒背如流之后,纷纷要求他现场演绎一段《红楼梦》中的重头戏。听闻此要求,于小彤毫不犹豫,立刻滔滔不绝的背起了一段长达几页的台词——《红楼梦》中的经典段落:“耗子精”。

  在毫无准备的前提下,大段大段的拗口台词,栩栩如生的从这个年仅14岁的孩子口中娓娓道来,所有人都震惊了:于小彤简直就是活脱脱的“宝玉在世”!而当于小彤一口气将这段半文言文的台词说完时,台下响起了最热烈的掌声!很多人都表示,于小彤很有“明星范儿”,大家都很期待其在新《红》中演绎的贾宝玉!

  此次上海之行,“混世魔王”于小彤在舞台上尽显其顽皮、可爱的一面。在与商家领导的互动中,于小彤那些纯真的话语逗笑了全场,孩童般独特的幽默感征服了所有人。而在众多媒体采访时,略带青涩的于小彤也是妙语连珠,有问必答,展示出了90后演员毫不怯惧、多才多艺的一面,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红楼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