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水蓝天2》热拍 桑伟淋潘阳水土不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8:15  新浪娱乐
《清水蓝天2》热拍桑伟淋潘阳水土不服(图)

桑伟淋认真倾听“岳父”潘长江教诲

《清水蓝天2》热拍桑伟淋潘阳水土不服(图)

桑伟淋和潘阳河边谈情说爱

  新浪娱乐讯 《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续集正在如火如荼拍摄当中,《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相较于第一部,人物基本上都是延续下来的,但人物所处的环境事件和第一部有所不同,第二部更注重生活细节描写,并多了些欢乐、喜庆元素。

  和第一部一样,潘长江(听歌)把拍摄的地点仍然选择在了自己的老家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县,东宁地处中俄边境,自然风光优美,和题材要求的现实场景很符合,同时又是潘长江的老家,所以东宁成了拍摄地的不二选择,也难怪当初其他县城的邀请一一被潘长江婉言推掉,即使是给潘导“走后门”,也无济于事。选择在老家拍摄自己的新戏,潘长江自然很高兴,可某些演员可就不“买账”,这其中就包括自己的女儿潘阳(听歌 blog)和“女婿”桑伟淋(《清水蓝天2》热拍桑伟淋潘阳水土不服(图) blog),两人在东宁拍戏严重水土不服,潘阳情况还算可以,只是有些拉肚子,桑伟淋则要严重的多,经常吊点滴,因为肠胃不好,桑伟淋拍摄还未到一个月就瘦了五六斤,“没办法,不知道为什么,来东宁拍戏以后,经常又吐又拉,现在我几乎吃素,怕吃太油腻的东西会拉肚子。”虽然整天抱病演出,但桑伟淋依然十分的卖力,他笑着说:“好不容易有个自己喜欢的剧本,而且是和潘长江老师、郭达老师合作,自己肯定不能放弃这次学习的机会,病了也要上”。

  据悉,《清2》此次在东宁的拍摄周期长达三个月,目标是力争央视的春节贺岁档,全组上下表示对此虽然有压力但是充满了信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潘长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