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还君明珠》登陆南京 李宗翰夸董洁似一朵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8: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素有“民国第一小生”称号的李宗翰日前来到南京,为今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大型民国电视连续剧《还君明珠》做宣传。大夸董洁出淤泥而不染。

  《还君明珠》的剧情十分“纠结”。该剧以民国初年为背景,李宗翰饰演的志文与董洁饰演的明珠相爱,但因为动荡的社会,狭隘的观念最终没有走到一起。明珠最终嫁给了志文的朋友天宝,志文与天宝反目成仇。对这样的结局,李宗翰很不爽:“我演的角色,几乎从没跟女主角有好结果的。以后挑剧本,我要先看结尾。有情人终成眷属的我才接。”

  李宗翰与董洁是好朋友,他总是称董洁是董老师。李宗翰说,他是因为董洁才接下志文这个角色的。“董洁是最适合演明珠的不二人选了,她的气质很独特,温柔中带着坚强。”李宗翰笑称曾经把董洁比喻成一块抹茶蛋糕,“看她的戏就像吃甜点一样需要慢慢品味。”而董洁也曾经把宗翰比喻成可口的饮料。现在,一些演员急功近利、比较浮躁,李宗翰觉得在这样的环境下,董洁就显得格外难得:“她就像一朵莲花,出淤泥而不染。她一直在安心地演戏,没有想其他东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