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接受采访 称狱内戏更适合迈克尔(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2:27  新京报
米勒接受采访称狱内戏更适合迈克尔(附图)
《越狱》结束,米勒即将告别短发造型。

  《越狱》这部北美收视一直在走下坡路的电视剧在中国却拥有死忠粉丝。近日,迈克尔的扮演者温特沃什·米勒接受美国媒体的采访,谈已经开播的第四季。总之,迈克尔再也不能回归白领生活了---甚至可能死于这场巨大的阴谋,而在拍摄时感到“信仰和人格都在直线下降”的米勒则打算蓄起头发,等待下一个不那么阴暗的角色。

  第二季是我最不喜欢的一季

  记者:《越狱》已经到了第四季,每一季的场景完全不同,你怎么看?

  米勒:变换场景能让剧集更有趣。很多电视观众都形成了习惯,找出迈克尔他们顺利从监狱逃脱的方法。我最喜欢的是第一季和第三季,我始终觉得我的角色在监狱里会表现得更好,他利用各种知识去跨越几乎不可能的障碍,但是第二季却完全改变了,这是我最不喜欢的一季。我觉得我这个角色就是按照说明书的要义来使用鸟枪,很被动,让人都有点灰心。但是对于一部60集至70集的电视剧,必须得给予一些新鲜感。

  记者:我很好奇,为什么迈克尔要离开巴拿马去美国?

  米勒:迈克尔和很多人战斗过,在第二季中甚至与美国总统面对面,那时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以为“越狱旅程”终于要结束了,事实上却没有。很明显,一定有其他人在幕后操纵。我想这个团队已经意识到,他们不能再逃避,是时候站出来战斗了。

  记者:《越狱》从第二季开始就一直在走下坡路,你觉得新一季能带给人们更多的新意吗?

  米勒:我们已经走过了下坡路,并且开始翻越新的山岭。

  记者:第四季好像是在洛杉矶的街上拍的。

  米勒:(笑)我一直在开玩笑,如果你发现哪里有黄色酒吧和典当铺,你就能发现我们拍戏的地方。

  剧中角色伤口必须好得很快

  记者:从前两集来看,文身被激光除掉时你遭受了巨大的痛苦,但是好像很快就好了。

  米勒:拍摄第一季和第二季的一部分剧集时,每天都要花费4个小时画上这个复杂的文身。第四季的剧情并不需要文身的出现。所以我对编剧说,找一种合理的方式除掉这些文身,给那些总想着在电视屏幕上寻找文身的观众们一个交代。我们采用了激光的方式,至于伤口好得太快,那是因为,对于《越狱》中的角色来说,伤口必须很快就好。很有可能前一集被枪射中,但是后一集他就必须从玉米田飞快地跑过去。

  记者:迈克尔的恋人莎拉在新一季里回归,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米勒:编剧罢工时期,我听说很多观众组织起来给电视台写信请愿,要求莎拉回来,编剧乃至制片公司听取了观众的意见,我觉得这是一次很有效的互动。

  记者:传闻迈克尔最后会变坏,在《越狱》结束的时候会被杀死,是这样的吗?

  米勒:我认为最后迈克尔肯定会为他的冒险付出一些代价,在前四季里,迈克尔已经不能说是清白了,他的双手已经沾上了污垢。问题已经变成了:迈克尔最后会付出什么代价?也许,放弃自己的生命而让他人能够活着是其中一个答案。

  聪明人讲故事知道在哪结束

  记者:你的发型是你自己选择的,还是根据剧情需要剃短的?拍完《越狱》之后会留长吗?

  米勒:我在拍摄《越狱》之前,头发就曾经剃这么短。我觉得让迈克尔和林肯的发型一致更容易让人觉得他们是兄弟。我喜欢这个长度,但是我不介意我的发型跟随角色而变化,所以拍完之后,我会让它留起来,方便下一个角色的发型。

  记者:《越狱》即将终结,你是什么心情?

  米勒:这部电视剧不是《犯罪现场调查》,也不是《法律与秩序》,它不会一直拍下去。聪明人讲故事一定会知道它在哪里结束最好。在这几季中,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迈克尔和林肯杀死了很多人,他们仍然和T-Bag一起逃命,这不禁让人去想: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到头?因为这个剧中的角色状态很差,我们拍摄的时候会觉得信仰和人格都在直线下降。现在它终于要结束了。不过,我想当我们结束拍摄之后,我一直都会记得这段经历。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米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