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医》热拍邓超不敢奢望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09:55  东方早报
《军医》热拍邓超不敢奢望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军医》剧照

《军医》热拍邓超不敢奢望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邓超

《军医》热拍邓超不敢奢望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医生装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由刘惠宁执导,邓超(《军医》热拍邓超不敢奢望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听歌 blog)李小冉(blog)马雅舒(《军医》热拍邓超不敢奢望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blog)主演的年代剧《军医》目前正在江苏常熟热拍。昨天剧组组织媒体探班,这次邓超在新戏中首次挑战出演一位另类的医生,邓超自觉非常过瘾。此外,邓超昨天还被问及首次触电就被金鸡、百花奖提名最佳男配角的事,他连称不敢奢望拿奖。

  首演另类医生无压力

  《军医》是刘惠宁继电视剧《人间情缘》之后与邓超的二度合作。邓超在《军医》中扮演一个上世纪30年代留洋归来的医生,他出身卑微,被一名老师收养并培养成人,却和老师的儿子同时爱上一个女孩。情感之外,他还在日军、国民党、新四军各方阵营中徘徊,最终成长为一名抗日军医。在政治格局和社会的变故中,邓超扮演的军医命运跌宕起伏。同时,这位军医还非常另类,即使在手术台上也要听音乐。这个角色令邓超觉得十分新鲜,他表示终于可以达成心愿扮演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问及为了演医生都做了哪些准备,邓超透露自己向医生了解了不少他们工作的状况,也花了不少时间观察医生的工作细节。不过导演刘惠宁透露,这次邓超演的医生手术戏很少,所以专业知识不需要太多。邓超表示首次演医生压力并不大,当造型师给他戴上眼镜时,他就感觉自己已经入戏了。

  演张无忌还没定

  昨天探班中,邓超还被问到他首次触电参演《集结号》就被百花奖提名为最佳男配角。对此邓超显得很低调,他觉得入围就是肯定,不敢奢望自己能拿奖,因为其他入围男演员的实力都很强。当记者问到万一得奖后会不会向女友孙俪(《军医》热拍邓超不敢奢望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听歌)求婚,邓超则表示这是两人的私事,不愿意公开谈论。不过,假如他们结婚一定会通知媒体。

  此外,昨天媒体还追问张纪中(《军医》热拍邓超不敢奢望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blog)新版《倚天屠龙记》张无忌人选是否锁定邓超,对此邓超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目前还在商谈,他很期待参与拍摄张纪中的电视剧,不过现在还没有签约,所以无法确定是否会出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军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