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婚劫》南京收视第二 蒋恺演绎阴谋与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1:06  新浪娱乐
《再婚劫》南京收视第二蒋恺演绎阴谋与爱情

蒋恺

  新浪娱乐讯 家庭伦理剧《再婚劫》日前在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时间热播,根据AGB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该剧以平均收视6.6夺得南京地区收视第二。

  《再婚劫》由热播剧《罪之缘》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一个充满悬念的婚姻故事,主演蒋恺在《再婚劫》中饰演商人林森,十年前在情场失意,心怀仇恨去日本发展,发迹以后归国并实施报复计划,为了与初恋情人柳含烟再续前缘,不惜陷害他人,破坏别人家庭

  向来饰演正面角色居多的蒋恺是观众心中的“银幕好男人”,而谈到《再婚劫》中角色的转变,蒋恺坦言,其实演“坏人”时会更用心,因为坏角色更需要用心把握人物的心理。只有显示“坏人”心里脆弱的一面,才能使坏的角色更立体,更丰满。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