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耳环》登北京荧屏 海岩赞李倩演技精湛入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1:10  新浪娱乐
《金耳环》登北京荧屏海岩赞李倩演技精湛入髓

李倩《金耳环》

  新浪娱乐讯 根据海岩(blog)的第九部长篇小说河流如血(《金耳环》登北京荧屏海岩赞李倩演技精湛入髓)(blog)改编而成的电视剧《金耳环》正在北京四套播出。海岩的金字招牌总能制造无数话题,加上他一贯打新人牌,成功捧红了众多新人,所以每有新戏问世,剧中的新人演员都备受关注。

  此次在《金耳环》中,海岩钦点青年演员李倩(《金耳环》登北京荧屏海岩赞李倩演技精湛入髓 blog)出演的女主角陶菲菲是一个贯穿全剧始终的主人公。陶菲菲身处单亲家庭,妈妈眼睛失明,生活费和医疗费全都要由她一人来承担。除了经济上的压力,陶菲菲的精神生活也是充满坎坷。李倩饰演的陶菲菲和男主人公保良的爱情之路走得异常辛苦。先是菲菲暗恋保良,为保良默默付出,关心他、帮助他,后来两人终于在一起,菲菲却迫于生活的压力,四处打工挣钱,到最后不得不去做酒吧服务生,不仅要给妈妈治病,还要拿钱给保良。

  李倩曾经出演过古装戏《天下粮仓》大唐(blog)双龙传》、《胭脂雪》等,首次出演现代戏,就要演绎如此复杂有张力的角色,李倩最初还很担心自己的表现是否能够过关,不过海岩对李倩的表演非常满意:“李倩是《河流如血》第一个确定的女主角人选,第一次见到她,就觉得她很聪明,特别懂事,演技也很好,很有灵气和悟性,她未来在演艺道路上能走很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耳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