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一世情缘》中“嫌贫爱富”耍心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5:11  新浪娱乐
孙俪《一世情缘》中“嫌贫爱富”耍心机(图)

孙俪

  新浪娱乐讯 著名演员孙俪(孙俪《一世情缘》中“嫌贫爱富”耍心机(图) 听歌)自从凭借玉观音(孙俪《一世情缘》中“嫌贫爱富”耍心机(图))》中的安心一角走红之后,连续出演了许多让人又爱又怜的女性角色,而在电视剧《一世情缘》中,已然是大明星的她彻底“嫌贫爱富”了一把,舍弃贫家女的角色,转而选择主动犀利的富家女纪雯,完成了角色塑造上的一次突破。

  在《一世情缘》开拍之初,落在孙俪身上的角色并不是纪雯。看了孙俪在多部电视剧中成功塑造的善良、温柔又质朴的荧幕形象,连担任艺术总监都属意孙俪饰演内敛、温柔的贫家女阿英。

  起初,孙俪看完剧本后,和导演经过深入讨论,她决定“辞演”阿英,选择纪雯。这一变动在剧组都掀起了波动。尽管孙俪之前已在《上海滩》中扮演过大家闺秀冯程程,不过,纪雯的人物特质依然与冯程程有着许多截然不同处。《一世情缘》中的纪雯有着机智的刁蛮,亦会放下矜持主动追求幸福。

  孙俪这次的“嫌贫爱富”不仅打破了她在观众心里的固有形象,也成为了她突破以往角色的大转折。从《一世情缘》以往的收视记录来看,孙俪的“嫌贫爱富”不但没削弱目前的人气,更是获得了出自观众之口的“演什么像什么”的良好口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