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穿牡丹》热播 刘交心“杨虎城”变身大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5:47  新浪娱乐
《凤穿牡丹》热播刘交心“杨虎城”变身大家长

《凤穿牡丹》刘交心李小冉

《凤穿牡丹》热播刘交心“杨虎城”变身大家长

刘交心

《凤穿牡丹》热播刘交心“杨虎城”变身大家长

《西安事变》刘交心饰杨虎城

  新浪娱乐讯 由李小冉(blog)应采儿(《凤穿牡丹》热播刘交心“杨虎城”变身大家长 blog)刘恺威(听歌)李子雄(blog)、刘交心等人主演的年代大戏《凤穿牡丹》日前正在广东、辽宁等地热播。除了剧中李小冉、应采儿两朵姐妹花吸人眼球外,李子雄、刘交心、方青卓、谭凯(《凤穿牡丹》热播刘交心“杨虎城”变身大家长)众多明星充当绿叶的演出也堪称精彩。

  《凤穿牡丹》以战乱纷飞的民国初期为背景,围绕苏绣的秘技“凤穿牡丹”,讲述了“女生男命”的郁无暇(李小冉饰)如何在内忧外患中肩挑重任,重振南北两大家族、唤醒民众爱国斗志的故事。

  既然是家族戏,家族的大家长的分量自然不轻。曾经因为《黑冰》《西安事变》《英雄虎胆》等多部影视剧为大家所知的资深演员刘交心此次出演霍家大家长,富霸一方的苏州纺织大亨——霍万才,剧中是李子雄的兄长,李小冉的公公。因为霍家与郁家的联姻,所以引发了两个家族、两代人的一场腥风血雨的家族争斗; 最后,霍万才死于霍万鸿(李子雄饰)手中,而无暇(李小冉饰)也成为了家族斗争中的牺牲品。

  之前的众多民国戏中,岳跃利(blog)、寇世勋等演员扮演的家族大家长角色已经为很多人熟知,而刘交心版的一家之主对于观众来讲是个全新的感觉。去年央视热播的《西安事变》中刘交心扮演杨虎城将军,威严的气势和精湛的演技博得了专家和观众的好评。此次穿上年代装,扮演家族大家长,他身上的这种领导气势能否得到大家的认同?敬请观众去剧中寻找答案。

  日前,刘交心正在横店赶拍新剧《浴血记者》和《天安门》,不久将有新作与大家见面。(GRAC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凤穿牡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