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胭脂雪》香港热播 李倩挑战疯狂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6:01  新浪娱乐
《胭脂雪》香港热播李倩挑战疯狂反派

李倩做反派

  《胭脂雪》自从在上海、广东、海南、南京、四川、湖北等地热播后,成绩喜人,排行榜上都当仁不让的占据着第一名。现该剧于8月26日起又正式登陆香港ATV本港台,每周一至周五晚黄金档8点播出,首播第一周,收视率有7个点,居ATV该时段首位。

  围绕七个女人展开的《胭脂雪》讲述的是上世纪初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青年演员李倩(《胭脂雪》香港热播李倩挑战疯狂反派 blog)在这段凄美的苦情故事里饰演一个贯穿全剧的重要角色——阿桃,她本来是少奶奶玉禾(范冰冰(《胭脂雪》香港热播李倩挑战疯狂反派 听歌 blog)饰)的丫环,与玉禾相依为命,只想赚些钱回乡下和自己心爱的人结婚过日子,可是重重误会后,她变成了一个利欲熏心、疯狂的报复的女人,她勾引少爷(听歌)成了小妾,后又夺权做上当家人,毁了整个家族,也成为了这个封建家族的牺牲品。

  对于《胭脂雪》中这个狠毒的大反派角色,李倩表示曾犹豫过,后来在大家的鼓励下决定挑战出演,随着拍摄的推进,对人物也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于此次在《胭脂雪》中演绎这样复杂有张力的角色,也是李倩出演的一部民国苦情女性大戏,虽压力不小,但是李倩以自己精湛的演技博得了内地观众的一致好评,相信势必也不会让香港的影迷和观众们失望!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