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王宛平携手《狙击手》 独特视角再现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6:17  新浪娱乐
高希希王宛平携手《狙击手》独特视角再现战场

《狙击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小马奔腾旗下的王牌导演高希希无疑成为了影视圈备受瞩目的焦点之一,他即将开拍的新版《三国》人物角色迟迟没有公之于众引起坊间猜测不断。而他和被冠以“婚恋题材”写手的著名编剧王宛平联手打造的军旅题材大戏《狙击手》顺利关机进入后期制作也备受各界关注。

  《狙击手》是高导和王宛平继《幸福像花一样》、《甜蜜蜜》等多部作品取得佳绩之后的再度携手,却是两人合作的第一部军旅题材作品。军人出身的王宛平一直有着强烈的英雄主义情结,曾经的射击运动员生涯也让她对“神枪手”有着特殊的感情。同样是军人出身的高导与王宛平对这个题材在兴趣上可谓是一拍即合,剧本的诞生过程非常顺畅。

  高导在谈及该剧的题材时,还特别表示,“狙击手”是此前国内影视剧从未涉猎过的题材,视角非常独特。狙击手是一个神秘而又对战争起到了举足轻重作用的人群,具有极强的专业性。正是介于这个方面,枪战的展现肯定是重头,但电脑特技的比例会很小,大都是真刀真枪完成的,这样呈现给观众的画面才会更真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