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冷枪》饰演韦式小茶壶 一扫忧郁整蛊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6:45  新浪娱乐
严宽《冷枪》饰演韦式小茶壶一扫忧郁整蛊搞笑

严宽表情调皮

严宽《冷枪》饰演韦式小茶壶一扫忧郁整蛊搞笑

察言观色

  新浪娱乐讯 汇聚了严宽(严宽《冷枪》饰演韦式小茶壶一扫忧郁整蛊搞笑 听歌 blog)胡可(严宽《冷枪》饰演韦式小茶壶一扫忧郁整蛊搞笑 blog)安泽豪(blog)等实力派明星的2008年代大戏《冷枪》目前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严宽出演从小生活在妓院的跑堂“小茶壶”,一个油嘴滑舌、聪明精灵的小人物,和《鹿鼎记》中韦小宝的故事有异曲同工之处……

  “小茶壶”与韦小宝同样从小生长在妓院,整天混迹在各色达官贵人中间,阿谀奉承、左右逢源,凭着“韦式”小聪明化解许多危机,并深得黑帮少爷信任,跟随左右。不过,像《鹿鼎记》中的康熙一样,这位黑帮少爷不好“伺候”,随着了解越深,两人之间的矛盾也越来越多,直至最后出现那道不可逾越的鸿沟……

  快乐情绪感染身边人

  严宽说这是首次尝试出演鬼灵精怪类的角色,自己只花了三天时间就完全进入状态,“之前,一个台湾会算命的好朋友就和我说,你8月份会过得很开心”,严宽说,“拍这部戏,每天都嘻嘻哈哈的,剧组里面的每个人都被这种快乐的情绪感染着……”。

  追忆跑龙套的日子

  细数严宽所扮演的各种类型的角色,从《少年张三丰(blog)》中风流倜傥的易继风,到《最后的格格》中横刀夺爱的方天羽,几乎没有重样过,严宽坦言把每一次诠释新类型角色的机会当作是一次挑战,“演过这部戏后,我相信未来会有一万种可能,演喜剧,我越来越有信心”。回忆从16岁开始跑龙套,严宽入行开始的前五年时间里演了无数形形色色的人,一国之君、邪恶大反派、单纯大学生、痴情少年、花花公子、甚至是稳重的父亲等等,严宽坦言当初演这些角色,不是别人挑剩下的,就是很难诠释没人愿意演的,为了混口饭吃都演了个遍,正是这样丰富的经历,拓宽了严宽的戏路,如今的他演起任何角色都得心应手。明年是严宽出道十周年,他向笔者透露“到时一定会好好庆祝一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严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