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三十年》定妆照曝光 应采儿高虎重温旧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6:51  新浪娱乐
《我的三十年》定妆照曝光应采儿高虎重温旧梦

应采儿演阿静

《我的三十年》定妆照曝光应采儿高虎重温旧梦

高虎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以及献礼建国六十周年的长篇连续剧《我的三十年》正在广州紧锣密鼓的拍摄中,由于该剧通过讲述三个不同人物跌宕起伏的命运,展现出一个时代的巨大变迁,因此主演应采儿高虎在不同阶段都有自己独特的造型,此次独家发布的“70年代”造型更将这种时代感演绎的真实而贴切。

  《我的三十年》主要讲叙了1978年,在东北插队的北京知青 “厉家驹”逃往广州避难时,结识了“吉祥里”里的“阿静”(应采儿饰演)和 “洗广伟”(高虎饰演)。在经历了一番不打不相识的波折之后,众人都来到了号称“天堂围”的知青点。那里却没有一丝天堂的意思,大家都商量着逃港,却屡屡不成功。直到全国恢复高考,家驹等人考上了大学,阿静也成了小个体户商贩,成了第一批“吃螃蟹”的人。洗广伟历经各种骗局,也走了出来,在改革开放的初期,挣到了人生第一桶金。已经做了公务员的厉家驹不满体制内的人浮于事,辞掉公职投身于改革开放的大潮中,下海经商,可就在他们的生活逐渐好转时,一场灾难又降临在了他们面前,他们将何去何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