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幕下的哈尔滨》热播赵宝刚表扬许还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6:52  北京晚报
《夜幕下的哈尔滨》热播赵宝刚表扬许还幻(图)

许还幻

  正在CCTV-1播出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被称为偶像版红色经典,然而偶像明星们对表演也不敢马虎。在刚刚播出的一集戏中,许还幻(《夜幕下的哈尔滨》热播赵宝刚表扬许还幻(图) blog)饰演的柳絮飞与汉奸何亦萍发生争执,自扇耳光的一幕令人颇为动容。

  剧中许还幻饰演的剧院名角柳絮飞被汉奸何亦萍欺骗与他订婚。真相暴露后,柳絮飞自责、愤怒和没地方说理的委屈使她的精神处在崩溃的边缘,许还幻自己设计的自扇耳光的动作得到了导演赵宝刚的认可。可现场拍摄时,许还幻入戏太深,打得非常使劲,脸和手已被打得通红还不停手,赵宝刚见状赶忙让男演员过去抓住她,这才停下来。

  “我演的柳絮飞虽是名角,但那时的大腕没有社会地位,生活也拮据,遇事总是默默承受,所以她的爆发和反抗就是选择扇自己耳光,这是那个人物会有的行为。”

  从软弱依靠到亲手杀死汉奸何亦萍,柳絮飞内心情感颇为复杂,这对演员要求很高。在拍摄之前,许还幻便将剧本读过数遍,并在每一场都写下了自己对剧中人物的理解。开拍之时,无论在场的戏份多少,镜头是不是对自己,许还幻都认真面对。每到动情之时,许还幻的眼泪便不由自主地夺眶而出。平日对演员很少表扬以严厉著称的导演赵宝刚这次不禁夸赞说:“许还幻是进步最大的演员。”这一句话,感动得许还幻当场落泪。本报记者 金力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夜幕下的哈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