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百合重金打造励志大剧《时尚王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6: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娱乐产业的迅猛发展,中国演艺圈也不可避免的进入了“经纪时代”的白热化大战。就在业界几大经纪公司为争夺艺人资源打得不亦乐乎,暗战(艺百合重金打造励志大剧《时尚王国》)此起彼伏之时。一些更加资深的老牌经纪公司也开始各自积极开拓新的市场。日前,作为国内最早涉足演员经纪业务的老牌经纪公司-北京艺百合(听歌)文化公司也正在紧锣密鼓高调地进行它的重组和新建设。

  艺百合公司自2001年成立伊始即致力于全约艺人的专业经纪服务,八年的不俗业绩已在业界为其赢得了良好口碑。而在近年大举进攻的明星商务领域里,艺百合也取得了骄人成绩。日前,艺百合制作公司的成立标志着艺百合公司即将挺进影视制作行业。现时艺百合正高调开始其大规模的演员招募活动,为其即将投资拍摄的处女电视剧30集励志大剧《时尚王国》进行前期的演员筹备工作。至此,艺百合公司在演艺经纪的基础上完成了集演艺经纪、明星商务、娱乐营销、影视制作四大领域产业链的整合工作,成长为一个集团化的娱乐行销公司。

  作为国内最为资深和专业的演艺经纪公司之一,艺百合拥有非常完善的经纪服务团队与全面的艺人推广管理经验。曾独家经纪过刘烨谢娜(艺百合重金打造励志大剧《时尚王国》 听歌 blog)宋春丽(blog)等诸多明星。由艺百合一手捧红的“百变小生”黄海波(艺百合重金打造励志大剧《时尚王国》 blog)也在与艺百合的合作中从新星成长为如今的一线明星。现时,艺百合在集团公司的构架下即将更为广泛的签约演员,为其即将大力拓展的影视制作行业积蓄更强更多的艺人储备。据悉,艺百合将于今年底推出的时尚大剧《时尚王国》将邀请众多明星参与,包括之前与艺百合有过合作的韩国巨星李准基、国内当红艺人谢娜、韩雪(艺百合重金打造励志大剧《时尚王国》 听歌 blog)等。艺百合并将于此次处女电视剧制作中打造现有签约艺人潘泰名等。

  《时尚王国》改编自美国时尚电影《时尚女魔头》和时尚电视剧丑女贝蒂(艺百合重金打造励志大剧《时尚王国》)》。该剧的制作阵容也堪称非常专业。该剧的总顾问由业内重磅制作人潘洪业先生担任,该剧监制则将聘请参与拍摄了巨制电影《画皮》的香港导演高林豹,目前导演尚在确定中。该剧男女主角将在全国范围选拔,参与选拔的演员都将有机会签约艺百合公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