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常6加1》教师节特辑预告:美丽的女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7:13  新浪娱乐
《非常6加1》教师节特辑预告:美丽的女老师

警察夫妻

《非常6加1》教师节特辑预告:美丽的女老师

美丽的李冰

《非常6加1》教师节特辑预告:美丽的女老师

辛苦的郭宁老师

  三位女老师,漂亮、亲切、感性,她们的年龄分别是20、30、40岁,都是学生心目中最美的老师。

  20多岁的健美操课老师李冰,来自哈尔冰。从小就是一个胖丫头,如今能够登上舞台不仅她的家人意外连她自己都不敢相信,接到导演电话的时候一个劲让她身边的人掐她一下。今年刚进入高校教课,就获得了学生们最热烈的关爱。因为她是一名与众不同的老师。

  30多岁的张晋莉是大学的女体育老师,她用工作见证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然而她还有另一个特殊的身份,作为一名警察的妻子,她为爱人家庭始终在奉献着自己。爱人的到场也让人们看到了一名不同寻常的警察,他用特有的幽默为妻子摇旗呐喊。

  40多岁的郭宁多年前放弃了铁饭碗,从而走到了郑州的公园、广场教市民百姓跳舞。她的舞蹈与普通的老年迪斯科不同,一支支精彩的成品舞来自她多年自学的积累。她对舞蹈的痴情源于对艺术的渴望,她要让所有的老百姓感受艺术不是遥不可及,她做到了。在梦想舞台上,她再一次舞动出了执着的艺术美。

  不容错过CCTV2套9月7日18:00,《非常6+1》教师节精心制作——美丽的女老师。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非常6+1》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