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动奇迹》将决赛 唐笑谢天华再掀舞动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8:12  新浪娱乐
《舞动奇迹》将决赛唐笑谢天华再掀舞动激情

唐笑谢天华辛苦排练

《舞动奇迹》将决赛唐笑谢天华再掀舞动激情

优美舞姿

  新浪娱乐讯 明天(9月5日)晚上19点35分,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将迎来最后一场的收官之战,上一季总冠军获得者,唐笑谢天华搭档的“天堂组合”也将再次亮相荧屏,在这个他们曾经共同奋战的舞台上为观众带来一曲激情洋溢的舞蹈。同时,他们的出现也是为4对参加总决赛的选手加油鼓劲,一起见证新“舞王”、“舞后”的诞生。

  被问到最看好哪对组合时,唐笑一脸笑意地表示当然要支持自己的同门师弟俞灏明,所以觉得俞灏明和王君馨搭档的“小明星”组合很有潜力。尽管是第一季《舞动奇迹》“舞后”的获得者,但唐笑在现场一直都表现得很谦虚,她透露最近接演了不少舞台歌剧,陆续将会有世界各地的巡回演出,但自己还处于学习的阶段,目前还是上海音乐学院大三学生的她也将在演出后回到校园,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舞动奇迹》第二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