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生活的年代》将播 沙溢全新形象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4日19:27  新浪娱乐
《我们生活的年代》将播沙溢全新形象亮相(图)

沙溢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公司出品的电视剧《我们生活的年代》即将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实力演员沙溢(《我们生活的年代》将播沙溢全新形象亮相(图) blog)在剧中饰演了全新角色——沉稳男人“郭洋港”,演绎了一个男人从青涩走向成熟的十年历程。

  《我们生活的年代》汇集了刘烨、沙溢、赵琳(《我们生活的年代》将播沙溢全新形象亮相(图) blog)等一批实力新星。该剧以90年代为背景,讲述了三个好兄弟大学毕业后共同艰苦创业,从互相信任、互相扶持到出卖、背叛的整个过程。该剧秉承了张建栋导演一贯的现实主义风格,通过讲述一个道德情感故事来探讨当今社会的一些沉重话题。

  沙溢在剧中饰演的“郭洋港”,在大学时期就充满梦想,一心想着毕业以后能大展鸿图。但当他离开校园踏入社会,却发现梦想和现实的落差竟如此之大。性格的因素又决定了“郭洋港”不能像刘烨饰演的“袁浩东”那样慢慢变得圆滑世故,他只能选择一再地躲避。沙溢坦言,剧中的“郭洋港”是他所扮演的角色中最像自己的一个。“这部剧展现了大学毕业生从学校走向社会这样一个转型期遇到的突出问题,比如迷茫、无所适从等等。我和他的年龄、生活背景都比较像,”

  《我们生活的年代》的正版DVD发行后,受到了公众的欢迎。不久,观众将会在电视荧屏上欣赏到沙溢的全新表演。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沙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