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雨鑫与钟汉良搭档《上海王》出化学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王大鸣)年代戏《上海王》目前正在北京4套播出,袁立刘雨鑫钟汉良、巍子等新老明星联手上演了一幕上世纪初上海滩的黑帮的爱恨情仇。

  沁云的扮演者刘雨鑫谈到和钟汉良饰演的余其扬的爱情戏时说:“他身上的那种沉静很容易感染对手,我们之间有很奇妙的化学效应。”

  在《上海王》中,沁云与余其扬演绎了一段有缘无分的爱情。接受采访时,刘雨鑫透露了二人拍感情戏的小秘诀:“在戏外我们的私交很好,虽然是初次合作却很快能入戏。因为钟汉良很高,所以拍近景时他都叉开腿,我还要站在木板上,虽然这样很别扭,但我们也很容易就入戏了,他身上的那种沉静很容易感染对手,是很奇妙的化学效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上海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