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庄庆宁出演《天字一号》“善良”女特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电视剧《天字一号》刚刚在BTV-4黄金档落幕,在最后一集中,女教师许秀娟以特务“银龙”的身份出现时,所有观众都大吃一惊。昨天,这位女特务的扮演者庄庆宁出席记者见面会,她坦言一改妖艳狡诈演法,自创一种“眼神善良”的女特务形象。

  “银龙”表面是个温柔的小学老师,而她暗中发电报给台湾,传情报指示手下特务,最后准备炮轰天安门。《天字一号》选用庄庆宁这个“最不像女特务的演员”饰演。“如果这个人物我演不好,‘银龙’的身份就会被观众提前识破,那么剧组那么多辛苦的工作就都白费了。我对这个人物的把握就是,要把她当成一个特别正常的女人来演,特别是眼神中充满善良。但她是特务,又不能演得太善良。演这个人物,心里特别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字一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