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版“老友记”《找呀找呀找朋友》9月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01: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导演李少红(中国版“老友记”《找呀找呀找朋友》9月首播 blog)担任出品人的中国版“老友记”《找呀找呀找朋友》举行北京台首播发布会。)

  该剧演绎了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不同人物的故事。据李少红介绍,剧中的7个人物都非常善良健康,在他们的每天24小时中没有吸毒、犯罪、心理疾病,有性但是很健康。这是首部由外国导演执导的中国电视剧。导演安地曾参与电影《末代皇帝》《太阳帝国》的制作。在安地眼里,中美两版“老友记”的不同主要表现在距离感上,“美国人讲究尊重自己的空间,而中国人讲究哥们儿义气,会更主动地去关心别人。《找朋友》中安排了两个男主角共同分享一个房间。”

  该剧将于9月15日18:55在BTV—4播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找呀找呀找朋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