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晚大战拉开序幕 央视否认封杀安徽秋晚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1:57  城市快报

  央视湖南卫视强强联手

  安徽卫视携手台湾华视

  秋晚大战就此拉开序幕

  第七届金鹰节上湖南卫视与央视一对老冤家握手言欢,开始强强联手。作为省级卫视另一领军者的安徽卫视,只得积极出招应对。本月中旬,安徽卫视将举办海峡两岸中秋晚会,开启两岸电视交流的新篇章。

  昨日有媒体报道,安徽卫视举办中秋晚会引发央视强烈不满,央视甚至要封杀出席其中秋晚会的艺人。

  - 记者宫璐璐(blog)

  日前,记者从安徽卫视了解到,为避免与央视中秋晚会时间上的冲突,安徽卫视海峡两岸中秋晚会将提前于本月13日晚在合肥和台北两地举行。记者还侧面获悉,安徽卫视秋晚的参演阵容相当强大,其中包括吴宗宪(秋晚大战拉开序幕央视否认封杀安徽秋晚艺人 听歌 blog)阿雅(听歌 blog)、李彬和张杨果尔四位主持,以及黄晓明(听歌)潘玮柏(秋晚大战拉开序幕央视否认封杀安徽秋晚艺人 听歌 blog)明道(秋晚大战拉开序幕央视否认封杀安徽秋晚艺人)杨丞琳(秋晚大战拉开序幕央视否认封杀安徽秋晚艺人 听歌 blog)姜育恒(听歌)胡彦斌(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马天宇(秋晚大战拉开序幕央视否认封杀安徽秋晚艺人 听歌 blog)、海明威、彭佳慧(听歌)许飞(听歌 blog)等明星。安徽卫视此举,是否与封杀传闻有关呢?记者就此向中央电视台求证,其文艺中心工作人员对“封杀”一说予以否定:“要说央视封杀安徽卫视的艺人,纯属胡说,那中央台也太没‘风度’了,这个老大还怎么当下去!”并对安徽卫视此“壮举”报以祝福:“既然搞得好就搞嘛,这个又不会有人阻拦。” 对于安徽台能否在某个领域赶超央视的猜想,央视的回答也斩钉截铁,“安徽台对央视还不构成威胁”。

  安徽卫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安徽卫视长期一直处于“二线台”位置,被压在湖南卫视、东方卫视之下,但安徽卫视这几年的成绩可圈可点,无论是韩国、中国台湾娱乐节目还是偶像剧,安徽卫视都是首批拿到内地“准播证”的,实力已和“一线”不相上下,这次与中国台湾华视的合作将填补我国播出史上的空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天涯共此时”安徽卫视中秋晚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