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荧屏秋晚展开“抢人”战 安徽卫视澄清封杀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3:3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中秋临近,各大电视台即将举办的中秋晚会也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近日,有媒体曝出 “参加安徽卫视今年秋晚的艺人将遭央视封杀”的消息,对此,安徽卫视有关负责人昨日澄清,“没有封杀的事,部分艺人不能参加安徽卫视秋晚完全是因为档期问题”。

  央视秋晚近年来已逐渐成为品牌晚会,但今年各地方台也纷纷上马秋晚,以期扩大影响力。然而,正当各台准备秋晚时,却有消息称,安徽卫视的秋晚遇到了来自央视的 “阻力”,因为央视对将出席安徽秋晚的艺人都施加了压力,并表示他们一旦出席,将被央视封杀。

  据了解,9月13日晚,安徽卫视将与台湾地区华视进行双卫星连线共同举办海峡两岸中秋晚会,黄晓明(听歌)潘玮柏(荧屏秋晚展开“抢人”战安徽卫视澄清封杀传闻 听歌 blog)辛晓琪(听歌 blog)等均将登台献艺。中秋国庆本来就是艺人繁忙的档期,各电视机构早早就开始 “抢人”,“一些艺人参加安徽秋晚,档期上不允许再参加央视秋晚,所以就造成了央视封杀的误解。 ”不过,安徽卫视有关负责人表示,像姜育恒(听歌)等艺人在参加完安徽秋晚后,还将参加次日的央视秋晚。由此看来,央视封杀传闻也就不攻自破了。

  而央视秋晚相关人士则表示,央视秋晚每年邀请的艺人都是提前几个月就订好的,根本不存在和其他台竞争,而且今年除安徽卫视外,四川卫视、湖南卫视等好几个地方台都在筹办秋晚,想封杀也不可能封杀得过来。记者 轩召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秋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