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陆毅隋俊波聊《夜幕》揭秘幕后拍摄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4:07  新浪娱乐

实录:陆毅隋俊波聊《夜幕》揭秘幕后拍摄花絮 实录:陆毅隋俊波聊《夜幕》揭秘幕后拍摄花絮
与主持人赵宁 与小浪开心合影

实录:陆毅隋俊波聊《夜幕》揭秘幕后拍摄花絮 实录:陆毅隋俊波聊《夜幕》揭秘幕后拍摄花絮
陆毅与小浪摆POSE 隋俊波目光流转

实录:陆毅隋俊波聊《夜幕》揭秘幕后拍摄花絮 实录:陆毅隋俊波聊《夜幕》揭秘幕后拍摄花絮
隋俊波开怀大笑 陆毅新造型

实录:陆毅隋俊波聊《夜幕》揭秘幕后拍摄花絮 实录:陆毅隋俊波聊《夜幕》揭秘幕后拍摄花絮 实录:陆毅隋俊波聊《夜幕》揭秘幕后拍摄花絮
隋俊波笑语嫣嫣 陆毅眼镜LOOK扮酷 隋俊波眉宇忧郁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陆毅(听歌 blog)隋俊波李小冉(blog)周杰(实录:陆毅隋俊波聊《夜幕》揭秘幕后拍摄花絮 blog)许还幻(实录:陆毅隋俊波聊《夜幕》揭秘幕后拍摄花絮 blog)等众多偶像明星倾力加盟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奥运后强势接档央视1套黄金档,再掀收视高峰(实录:陆毅隋俊波聊《夜幕》揭秘幕后拍摄花絮)。据悉,该剧不仅在收视率上屡创新高,在网络上也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夜幕”话题热。9月5日13时,《夜幕下的哈尔滨》主演陆毅和隋俊波做客新浪与广大网友进行精彩互动,以下是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让大家期待了很长时间的由众多俊男靓女共同风上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终于在近期登陆了央视的一套荧屏。一登陆荧屏就引起了大家强烈的反响,今天我们也是应广大网友的热情邀请,将剧中的两位主演请到新浪跟网友交流一下,欢迎陆毅和隋俊波,跟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陆毅隋俊波入戏深 开场强调“共产党”身份

  陆毅: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欢迎对《夜幕下的哈尔滨》这部戏的支持。

  隋俊波:大家好,我是隋俊波,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演的共产党关静娴。

  主持人赵宁:还特别强调自己是共产党。

  陆毅:我也是。

   

  拍片现场连轴转 陆毅聊拍摄过程感慨万千

  主持人赵宁:你的身份比较特殊。(笑)其实有很多朋友真的期待这部电视剧很长时间,当时看到一些拍摄的花絮,从片场传出,好辛苦,还有飞檐走壁,这部戏整个拍下来是什么样的状态和感受?

  陆毅:这部戏是在去年花了将近4个月的时间在哈尔滨实景拍摄的。

  主持人赵宁:这4个月,对于一般的进度来说是长还是短?

  陆毅:因为我们这个戏是33集,所以4个月的进度来说,应该算是有一点点仓促,因为我们还有一些动作戏在里边。

  主持人赵宁:听说当时是在哈尔滨实景拍摄的,因为晚上夜幕降临的时候你就会有很多很多动作戏,但是哈尔滨那个地方晚上的时间比较短,所以拍起来就会很赶。

  隋俊波:对。三点钟就亮天了。

  陆毅:对,三点天就发蓝,慢慢亮了,我们演的共产党、特工经常会在夜里执行任务。

  隋俊波:有几场戏在教堂里拍了有一个星期。

  陆毅:一场戏要花一个星期去拍,因为四点天刚亮可以拍大教堂,然后三点钟就必须做好准备,拍到七点左右,大家开始人来人往上班,我们就得开始从那里转景转到别的地方拍。

  主持人赵宁:这样不是似乎有点连轴转的意思。

  隋俊波:没办法。

  主持人赵宁:挺辛苦,不过看今天的状况都还不错,早就恢复过了。(笑)我们还是先从故事说起,陆毅这次演的是王一民,大家印象当中都会有他自己固定形象的一个人。赵宝刚导演也是特意这次把陆毅打造得酷酷的青春版的青春无敌的王一民,你自己怎么理解这个人物?

  陆毅:第一次跟导演聊天,演王一民这个角色,我说太好了,这个人物是民族的英雄。作为男演员来说,都渴望自己能够演到这么一个英雄的形象。导演就跟我说这个英雄怎么样怎么样,导演给他定位在文武老生,因为作为一个特工特定的身份,不可能是一个年轻的人,至少感觉是一个少年老成的人,白天是非常儒雅,给哈尔滨一中的学生们上唐宋八大家,一到晚上突然变成一个身手非常敏捷的特工。

  主持人赵宁:整个这个人物白天晚上性格塑造是有反差的。

  陆毅:对。

  主持人赵宁:对人物塑造起来有挑战。

  陆毅:很新鲜这个角色,因为之前没有演过,也能从这个角色上看到我一些新鲜的东西展现给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夜幕下的哈尔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