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字一号》再夺收视冠军 陆玲以戏证实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6:08  新浪娱乐
《天字一号》再夺收视冠军陆玲以戏证实力(图)

陆玲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陆玲黄志忠(《天字一号》再夺收视冠军陆玲以戏证实力(图) blog)主演的28集反特悬疑电视剧《天字一号》9月2日在BTV-4播出大结局。根据新一期AGB 尼尔森数据统计,《天字一号》以平均收视4.6%夺得了北京地区收视冠军。这也是该戏在南京地区夺得收视冠军后又一次跃居收视榜首。

  青年演员陆玲在剧中扮演一位风情万种的国民党的女特务刘雨霏。近几年,陆玲凭着自己对表演事业的热爱和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很多让人记忆犹新的角色,《新上海滩》中的日本间谍山口香子,《食人鱼事件》中的水产女大学生罗青,还有《人生百事》中的朱燕燕,这些角色都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

  奥运前后,陆玲主演的两部戏都在BTV4播出,《人生百事》和《天字一号》,并且这两部戏都夺得收视冠军,被誉为“新一代演技派”的陆玲以演技征服了观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