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恺变身爱情阴谋家 《再婚劫》南京收视登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6:09  新浪娱乐
蒋恺变身爱情阴谋家《再婚劫》南京收视登顶

蒋恺

  新浪娱乐讯 曾出演《绿箩花》、《姐妹》、《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等热播剧的演员蒋恺因角色温情而被观众誉为“银幕好男人”,不过,在家庭伦理剧《再婚劫》中,向来饰演正面角色的蒋恺却摇身变成了一个为了与爱人再续前缘不惜破坏别人家庭的“阴谋家”。

  《再婚劫》讲述了一个起伏的婚姻故事,日前在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时间热播。主演蒋恺在《再婚劫》中饰演商人林森,十年前情场失意,心怀仇恨去日本发展,发迹后归国并实施报复计划。他处心积虑地布下重重陷阱,成功破坏了初恋情人柳含烟的家庭,并与寒烟结婚。然而,当阴谋败落后,林森不仅失去了妻子,更身患重病,不久于人世。

  “好男人”蒋恺谈到《再婚劫》中角色的转变时坦言,其实演“坏人”时会更用心,因为坏角色更需要用心把握人物心理。只有显示“坏人”心里脆弱的一面,才能使角色更加立体丰满。

  据AGB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八月底《再婚劫》以平均收视夺7.5,高出第二名将近两点的成绩高居得南京地区电视剧收视榜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