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筹拍现代《少林寺》 启用“龙的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6: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成龙(成龙筹拍现代《少林寺》启用“龙的传人” 听歌 blog)将担任监制拍摄电视剧《少林寺》,为捧新人将起用“龙的传人”选手进行拍摄。

  前晚,成龙获得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颁授名誉教授荣衔,成龙特意带着“龙的传人”选手前往香港领奖,他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开春将拍摄30集电视剧《少林寺》。

  明年春天开拍

  昨日记者联系到成龙在北京的公司,据介绍,《少林寺》将由成龙的公司与北京台联合拍摄,拍摄完之后将率先在北京台播出。由于《少林寺》需要大量的武打戏,演员又不能穿厚重的服装,冬天拍摄不太适合,开机时间从今年年底推迟到明年开春。

  捧“龙传”新人

  《少林寺》导演名单尚未确定,演员将全部起用“龙的传人”选手,前30名以内的选手都有可能被挑选拍摄,与成龙公司签约的16名选手入选的可能性更大。“成家班”将担任这部电视剧的动作设计。

  以少林寺为题材的电影电视剧层出不穷,李连杰(成龙筹拍现代《少林寺》启用“龙的传人” blog)曾经以电影《少林寺》出名,这些大部分都是古装戏,但是成龙拍摄的是现代版的《少林寺》。目前编剧正在撰写剧本,具体剧情尚未出炉。但是电视剧的背景将被放置在现代,电视剧整体风格将与美剧接近。

  成龙不会出镜

  《少林寺》将会选用知名的动作明星客串,目前名单尚未确定,成龙虽然很难抽出档期出演《少林寺》,但是会亲自担任监制。

  成龙表示,他小时候很穷,也有人帮他。当自己成功时,也想帮助其他人。这批“龙的传人”是由几十万人中挑选出来,他签下了16个,选手们都很出色,除了《少林寺》,他还将拍摄新的电影电视剧来捧新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