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集都市剧解析80后 再“唱”我爱北京天安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8: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的金鹰节已经在长沙落下帷幕,新一轮的电视剧大战同时拉开了序幕。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制作公司抢占先机,在明年建国60 周年之际,将投拍一部反映80后在北京漂泊奋斗故事的百集都市系列青春剧《我爱北京天安门》。该剧将成为80后向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的代表作之一。

  关于80后、90后的话题是近来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而生活在北京的80后们到底是什么样的生活状况,是否真多如《奋斗》(blog)一剧,幸运和得意多于自身的奋斗?《我爱北京天安门》将用大篇幅来仔细描述生活在北京的80后的故事,故事情节和人物原型都将尊重生活,来源生活。也许,你将在这部电视剧中看到你自己。

  该剧由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由第六代优秀导演杨超等组成的导演团队领衔顾问,并将力邀知名青年演员加盟。同时,为体现改革开放三十年所带来的现代都市时尚特色,该剧已邀请享有“中国第一时尚女造型师”美誉的秋苹小姐和“中国时尚礼仪教母”周思敏老师加盟创作团队。她们将为百集都市剧的时尚、青春氛围护航。

  据该公司董事长韩骏(blog)介绍,为保证该剧人物的鲜活,该剧的主要角色将由新人担纲,届时将邀请著名的张仁里老师担任表演培训顾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爱北京天安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