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君豪《一世情缘》为唐于鸿做旗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8:16  新浪娱乐
谢君豪《一世情缘》为唐于鸿做旗袍(图)

谢君豪饰演裁缝小毛

  新浪娱乐讯 金马影帝谢君豪最近忙着穿针引线、量身裁衣,为心爱的女人做着免费的精美旗袍,而这个心爱的女人正是近来在荧幕上活跃于多部电视剧中的唐于鸿,这也因此引发出了一段因旗袍而生的一段《一世情缘》

  在《一世情缘》中,谢君豪扮演的是在旧上海一家旗袍店做工的裁缝小毛,为了深入得刻画好这个角色,谢君豪还特意在香港和上海两地寻找资深的旗袍裁缝,对于如何演出“旗袍名师”的风范。谢君豪一句话就轻松道出了精髓:“不拷贝动作,只学师傅的神韵。”

  唐于鸿作为《一世情缘》中被谢君豪深爱着的女人,得益的自然是一生都穿着漂亮的旗袍,最重要的是,这些旗袍均为爱心旗袍,自然是无价可言。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影帝谢君豪则打趣得自嘲“我很是伤心呐,给唐于鸿做了一辈子的旗袍,她的心里始终爱着另一位飞行英雄,我只找化悲痛为力量,继续默默地为她做旗袍。”

  由著名导演关锦鹏担任艺术总监,金马影帝谢君豪、当红影星孙俪、新晋青年演员高云翔、唐于鸿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于9月8日亮相四家卫视——山东卫视、江西卫视、安徽卫视、深圳卫视。到时,谢君豪的一世情缘也将随着电视剧的播出而抽丝剥茧般得呈现在观众面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