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将亲自监制《少林寺》续集 想在香港办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8: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龙将亲自监制《少林寺》续集想在香港办教育

成龙豪宅内景

成龙将亲自监制《少林寺》续集想在香港办教育

成龙也想“为人师表”

  以后见到成龙(成龙将亲自监制《少林寺》续集想在香港办教育 听歌 blog),除了可以叫他“大哥”,还可以称呼他为“教授”———前天,成龙获“萨瓦纳艺术设计学院”颁授名誉教授头衔,以表扬他致力推动教育。成龙穿上教授袍出席颁授仪式,坦言没想过会得到此荣誉,自问也没有那么伟大。他表示,很希望可以在香港办学校,培育新一代。如果真是这样,他不介意穿上教授袍讲课。

  成龙在内地曾举办“龙的传人(成龙将亲自监制《少林寺》续集想在香港办教育)”选拔赛,前天他特别安排得奖者及其他参赛者在会上表演。成龙称这批“龙的传人”从几十万人中挑选出来,冠军是美国华侨、亚军是天津人,季军则是纽约人,他已在其中签了16位新人,打算对其进行力捧———最新计划是在12月开拍30集电视剧《少林寺》,成龙亲自担任监制。

  记者问他为何宁愿捧别人的孩子,却对儿(blog)房祖名(听歌 blog)不予关照,成龙笑称喜欢扶持“乖一点”的孩子。难道房祖名不够乖?成龙说:“不是,他有他自己的想法,只是我们的理念不一样,让他自己发展吧。”

  此外,成龙所购位于北京东直门的4000万元超级豪宅也于日前曝光,高档程度直比豪华饭店。(王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