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威因《北平往事》惹官司 制作费用超支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02:01  京华时报
刘威因《北平往事》惹官司制作费用超支被起诉
刘威在朋友的陪同下走进一中院。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王铮)因电视剧《北平往事》制作费用超支,制片人刘威和北京中视桦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被投资方起诉。昨天下午,此案在北京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刘威本人及其代理律师到场,主要就造成超支的主要责任认定进行辩护。面对媒体,他表示对对簿公堂很坦然。

  原告投资方上海乐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诉称,制片人刘威和北京中视桦润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制作费超支,要求返还投资费6070764元,并指证刘威向法庭提供的证据中,有一份试图免责的虚假证据。昨天此案开庭,原被告双方进入质证、辩论环节,吸引了众多媒体到场。

  下午1点半,刘威在律师和朋友的陪同下到达一中院西门,刚一露面就被记者包围。“您第一次做制片人就惹上了官司,有何感想?”刘威从容回答:“第一次做制片人很成功,《北平往事》拍得很优秀,广告费赚了不少钱。今天来感觉挺好。”

  记者追问,“听说你在拍摄中期要求增加主演的片酬,能透露下你和主演杨若兮(刘威因《北平往事》惹官司制作费用超支被起诉 听歌 blog)的片酬是多少吗?”刘威不假思索地反问:“你们挣多少钱愿意跟别人说吗?”某网站记者抛出了最敏感的问题,“据说你向法庭提供了一份试图免责的虚假证据,这个是否属实?”刘威没有正面回答。

  开庭前,法院拒绝了媒体的旁听要求。直至昨晚8点半,双方的质证、辩论历时7小时后结束。法院将择日宣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刘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