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动奇迹》第二季决战 高梓淇怒斥洪天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2:27  新浪娱乐
《舞动奇迹》第二季决战高梓淇怒斥洪天明(图)

高梓淇手持罪状单细数洪天明一百大罪状

  新浪娱乐讯 昨晚19点35分,群星共舞、激情演绎的《舞动奇迹》第二季上演了巅峰之战,这也是《舞动》本季的最后一场比赛--王者之战。在这个不眠的决战之夜,留在舞台上的四对选手进行了终极角逐,之前不幸出局的十二位选手也悉数亮相舞台,为大家带来一支热情洋溢、激情澎湃的牛仔舞。

  本场比赛的开场舞由之前离开的十二位选手集体演绎,没有了比赛的压力,大家更加放松,状态也极其自然。整个节目的录制现场更像一个大大的party,选手们也只是在参加一个聚会。欢快的节奏,火热的舞步,将现场气氛一下推到高潮。

  在本场节目中,十二位选手还有个特殊的任务,就是分组给进入决赛的四对选手的舞蹈进行“挑刺”,负责给陈露、洪天明这对“天露组合”挑刺的是高梓淇、汤盈盈和莎莉。对于高梓淇和汤盈盈来说,这可是个绝对“报仇”的好机会,早在选手刚开始配对时,高梓淇就选择的陈露,汤盈盈选择的洪天明,但遗憾的是,两人都属于“单相思”,最终高梓淇和汤盈盈走在了一起。对于高梓淇来说,洪天明是自己的“情敌”,对于汤盈盈来说,自己曾被洪天明“抛弃”,这一对“怨夫怨妇”这次可找到机会,当主持人让“高汤组合”发表评论时,高梓淇、汤盈盈马上拿出了一早就罗列好的长达几米的《洪天明一百大罪状》,两人一唱一和地读了起来,从外形到气质再到舞姿,把陈露夸得天花乱坠,把洪天明贬得一文不值。但“报过仇”后,他们还是对“天露组合”的舞蹈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笑称“自从我们离开这个舞台后,你们就是最配的一对儿。”

  最终,天路组合在总决赛中取得第二的成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舞动奇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