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逃亡香格里拉》开播 孙宁演吸毒女不顾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4:06  新浪娱乐
《逃亡香格里拉》开播孙宁演吸毒女不顾形象

孙宁在剧中不顾形象

《逃亡香格里拉》开播孙宁演吸毒女不顾形象

优雅孙宁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周晓文执导的电视剧《逃亡香格里拉》将于9月7日(本周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该剧由高虎(《逃亡香格里拉》开播孙宁演吸毒女不顾形象 blog)孙宁(《逃亡香格里拉》开播孙宁演吸毒女不顾形象 blog)、侯天来、于小伟(《逃亡香格里拉》开播孙宁演吸毒女不顾形象 blog)、周显欣、梁玉瑾等联袂主演。

  《逃亡香格里拉》是一部青春悬疑剧,剧情紧张刺激,跌宕起伏。随着主人公一路南逃,一幕幕险象环生的场景浮现,男主角高虎在片中经历了大量开车撞人、飞车、扒火车、汽车从悬崖跌落等等惊险刺激的特技场面。而第一女主角孙宁则更是突破自我,一改往日优雅的形象,扮演一个有吸毒史的女孩。

  谈起自己两年前的作品将在北京播出,孙宁显得很兴奋,而回忆起该剧的拍摄过程,孙宁又感慨万千。孙宁把2006年在云南拍《逃亡香格里拉》的经历形容为“开心又惊险”。剧组的外景地设在香格里拉、丽江、大理、玉龙雪山等风景秀丽的景区,让爱旅游的孙宁过足了“美景瘾”,孙宁笑言自己有种不是拍电视剧,而是拍风光大片的错觉。

  然而,这毕竟是一部悬疑剧,讲述逃亡的故事,危险场面不少,这对演惯文戏的孙宁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特别是孙宁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婉婷是一个有吸毒史的女孩,为了爱人亡命天涯,剧中哭戏甚多。孙宁坦言这是自己拍戏以来哭得最多的一次,很多场戏完全是不顾形象、歇斯底里的表演。制片人李京甚至在一场哭戏拍毕之后,拍着孙宁的肩膀赞其哭戏“天下一绝”。

  回忆起拍《逃亡香格里拉》时的一场场哭戏,孙宁还记忆犹新,她说:“我演的婉婷是一个吸过毒的女孩,她特别有情有义,为了心爱的男人不顾一切地付出,命运坎坷。从我接下这个角色起,就深深地被她吸引。尽管看剧本的时候,就发现需要情绪酝酿的激情戏不少,但是还是很有挑战。我觉得我演的时候已经不是我自己了,而是完全融进去了。就好像我感同身受一样,所以一次一次的哭戏都特别真实。我都不知道当时自己到底是什么样子,哭得有多伤心、样子可能也因为哭得变得特别难看吧。(笑)但是,我都觉得无所谓,真实就好。”

  《逃亡香格里拉》将于明日(9月7日)15点起在BTV-4两集连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