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缉毒先锋》一腔热血挥写英雄本色(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17:28  新浪娱乐
《缉毒先锋》一腔热血挥写英雄本色(2)

《缉毒英雄2》剧照

  而毒贩内部一直有人暗中配合着陈浩东,每次在他面临危险的时候,总会帮他度过难关,这个人到底是谁?难道是警方派出的另一个卧底么?秘密的贩毒通道该如何让警方知道?陈浩东九死一生的卧底生涯会不会被毒贩识破?叛逃的叶春生又会有怎样的结果?这一切的不可知都将紧紧的吸引着观众去探寻真相。

  石凉全力打造另类警察形象

  在《浪漫的事》《首席执行官》《鉴真东渡》等影视剧作品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实力派演员石凉此次继《缉毒英雄》中出演吴光林后,再次在《缉毒英雄2》中扮演男一号卧底刑警陈浩东。因为是卧底,石凉一改往日造型,在新剧中很少穿警服而是走起了“花花公子”路线,墨镜、戒指、美女一个都不能少,大有“007”的派头。

  拥有法国语言文学硕士、国际商业管理硕士等多个学位的石凉干过多种工作,当过工人、教师、翻译、导游等,多样的人生经历,也使得他对剧中角色有着深刻的领悟。一开始,他扮演卧底陈浩东的这条线上较弱,甚至还有一些漏洞,为了让整部剧变的更加出色,人物更加丰满,情节更加合理,石凉认真地和剧组各方人员沟通,完善剧本,尽自己所能地为这部戏做着努力,力图塑造出不一样的缉毒英雄形象。

  有人形容缉毒警察是站在刀尖上的舞者,他们时刻面临着生与死、血与火、义与利的严峻考验,其危险和紧张是不言而喻的。在如今这个纷繁复杂的社会里,还是总有一种精神,它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力量,它让我们信心倍增;总有一种人格,它驱使我们不断寻求自我完善。这就是奉献的精神,正义的力量,纯粹的人格。相信《缉毒英雄2》将是一部既符合时代主旋律又具备较高艺术观赏性和生活气息的公安题材佳作。(文/刘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