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情缘》明晚搬上四大卫视 孙俪谈本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4:48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明晚搬上四大卫视孙俪谈本剧看点

《一世情缘》

  新浪娱乐讯 由关锦鹏执导,孙俪(《一世情缘》明晚搬上四大卫视孙俪谈本剧看点 听歌)高云翔谢君豪(《一世情缘》明晚搬上四大卫视孙俪谈本剧看点 blog)、唐于鸿主演的电视剧《一世情缘》将于明晚上搬上四大卫视——山东卫视、江西卫视、深圳卫视、安徽卫视。该电视剧曾在上海、成都、福州、南京当地播放时创下高收视率,得知该剧将于明晚和全国观众见面,本剧的主演孙俪、谢君豪、唐于鸿纷纷给了出不得不说的看点。

  孙俪在《一世情缘》中扮演的是一位敢爱敢恨、有点坏坏的富家小姐。谈及自己的角色,孙俪表示,她所扮演的“纪雯”不同于之前《上海滩》中的冯程程,她主动、聪明、甚至义无反顾。看纪雯如何替所爱的男人顶下十年牢狱之灾、看纪雯如何狡猾的军官斗智斗勇、看纪雯会否用恩情换得到真正的爱情,这些都是孙俪透露的剧中的看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