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李彬叮当三名嘴造型小乐挑大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2:28  新浪娱乐
郭德纲李彬叮当三名嘴造型小乐挑大梁(图)

小乐与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由郭德钢、李彬、叮当三大“名嘴”联袂主持的2008年第二届《笑傲江湖》节目每周日晚上黄金档在天津卫视热播。三大搞笑“名嘴”的主持风格想必很多观众都非常熟悉,而出镜的化妆、造型肯定也马虎不得。不过,据记者了解,这么大的一节目,这么多的明星大腕,其所有的造型、化妆均来自著名化妆师小乐及其小乐造型团队。而且,这位名叫小乐的著名化妆师今年只有24岁。

  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小乐不但迅速崛起,在京城享有一定的知名度,而且他还成为各大报纸报道的主角,年纪轻轻能够取得如此佳绩,实属不易。日前,记者在节目录制后台见到了小乐,“节目请的艺人特别多多,我的主要任务基本就是带团队,在现场也非常忙,常常是好几个化妆间我都要马不停蹄地窜来窜去”,小乐说。小乐被著名评论人鸿水称之为“彻底改变芙蓉姐姐低俗形象的幕后高手”。这恐怕也是天津卫视相中小乐实力的佐证吧。

  《笑傲江湖》的主持人是个性十足的三大名嘴郭德钢、李彬和叮当,就凭这三大名嘴的名号,在外界看来就知道不好“伺候”,而且都是嘴皮子功夫了得,仅此一项,也够小乐忙活的了。不过,小乐说:“三大主持人其实在后台都挺好的,特别是郭德纲老师,非常平易近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