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子健圆英雄情结 《猎鹰1949》扮相似黑客帝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06:45  新浪娱乐
张子健圆英雄情结《猎鹰1949》扮相似黑客帝国

剧照

张子健圆英雄情结《猎鹰1949》扮相似黑客帝国

张子健

张子健圆英雄情结《猎鹰1949》扮相似黑客帝国

剧照

张子健圆英雄情结《猎鹰1949》扮相似黑客帝国

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解放后敌我斗争的电视剧《猎鹰1949》日前在无锡影视基地开机,张子健在其中扮演男一号燕双鹰。《神探狄仁杰》中身手不凡的元芳这回变成了一位身穿黑皮大氅、打入敌人内部的特务营营长。

  在无锡影视基地,出现在笔者面前的张子健身穿黑皮大氅,脚蹬黑色皮鞋,着实不像解放之初的我军特务营营长,张子健开玩笑说,再戴上墨镜,就跟《黑客帝国》似的。“我在戏里从头到尾就穿这一身衣服。”张子健说刚开始他也觉得有点过,可是联想到剧情,却又觉得合情合理。张子健介绍说,他扮演的燕双鹰为了查清敌人的阴谋,假扮成从美国受训回来的国民党军官程汤,打入敌人内部,“他是从美国受训回来的,这么一想也就适应了。”

  张子健在《神探狄仁杰》中扮演的袁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张子健说,和《神探狄仁杰》从头到尾贯穿大阴谋不同,《猎鹰1949》是由一个又一个小阴谋组成的,剧情峰回路转,“每次你觉得是走进了死胡同,它又会转回来,从另一个线索走下去,悬念迭起。”

  动作戏也是这部戏的一大看点,深入虎穴的燕双鹰不但要想办法查出敌人的阴谋,找出潜藏在我党内部的特务,还要随时提防敌人的试探、圈套,甚至要下油锅、过钉板。“和《神探狄仁杰》相比,这些都算是小动作,我自己上,就当是锻炼身体了。”张子健说,至于玩枪那更不在话下,“每个男孩小时候都会玩,演这个角色也算是圆了小时候的英雄情结。” 柯璐/文 孙慧/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