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缉毒先锋》艰苦拍摄 导演险被水牛撞下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1:50  新浪娱乐
《缉毒先锋》艰苦拍摄导演险被水牛撞下山

导演惠东和制片郭现春在拍摄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石凉、冯国强、杨童舒 (《缉毒先锋》艰苦拍摄导演险被水牛撞下山 blog) 等主演的《缉毒英雄2》自7月26日在云南开机以来,恰逢赶上云南的多雨季节,拍摄过程中阴雨连绵,一个多月来只有5天放晴,其余时间经常是断断续续的下雨,有时甚至连续2-3天的下大雨或暴雨,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剧组的外景的拍摄。另外,该剧场景相对比较分散,尤其是夜景、外景过多,车戏追逐场面又过于复杂,恶劣的天气,使得这些戏拍起来相当困难。

  导演惠东和剧组演职人员根据实际情况,想方设法克服雨季和夜戏带来的困难,有一次在拍摄境外毒贩组织利用马帮越境贩毒的一场戏时,狭窄的山路上导演惠东正在集中精力给演员讲戏,旁边有十几匹马,正好遇上当地农民赶牛过来,其中的一头水牛看见身穿红色外套的导演,就直奔而来,场工没反应过来,牛已经冲到了导演面前了,导演惠东躲闪不及,直接被撞下山崖,剧组人员一片惊慌,好在导演反应迅速,在滑下山崖的那一刻,紧紧抓住了崖边的一支树杈,惊险一幕才一闪而过,等大家把牛轰走救下导演,仔细往山下一看,吓的大家倒吸了一口冷气,山崖下是三十多米的深渊,如果导演反应不灵敏,后果将不堪设想!

  虽然在拍摄过程中,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剧组全体同仁,齐心协力,誓将《缉毒英雄2》拍摄成一部精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