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雕英雄传》热播 胡歌版“靖哥哥”深入人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2:21  新浪娱乐
《射雕英雄传》热播胡歌版“靖哥哥”深入人心

胡歌袁弘刘诗诗到浙江宣传《射雕》

  新浪娱乐讯 新版《射雕英雄(《射雕英雄传》热播胡歌版“靖哥哥”深入人心)传》(blog)奥运前首轮播出之后,收视率一路飘红,在昆明、武汉、厦门等地均打破该年度收视记录,轻松拿下同时段收视冠军。奥运会后,《射雕英雄传》即将在南京、广州各大城市展开第二轮播映热潮。9月3日,片中主演胡歌(《射雕英雄传》热播胡歌版“靖哥哥”深入人心 听歌 blog)袁弘(《射雕英雄传》热播胡歌版“靖哥哥”深入人心 blog)、刘诗诗赴浙江台州,为该剧6日在台州公共频道的开播宣传造势。

  小影迷要胡歌等她长大 一起演戏

  《射雕》虽然还未在台州正式播出,但胡歌靖哥哥(听歌)的形象已经逐渐深入人心,见面会现场,除不少胡歌影迷会的成员整齐的穿着到场,更有不少台州观众直呼他“靖哥哥”。一个五岁的小女孩上台给胡歌鲜花,却迟迟不肯下台,问起原因,原来是要胡歌答应她一个愿望:“靖哥哥,你能不能答应我,等我长大跟我一起演戏啊?我要演华筝!拉钩上吊!”胡歌一听乐了:“好啊,我答应你,但如果等你演华筝的时候,我就只能演铁木真了!”

  出演方言版《射雕》 胡歌语言天赋一流

  为拉近与台州观众的距离,主办方特别安排胡歌与本地演员来了一段台州方言版“射雕”。胡歌在开场时以一句“介姆都要得”引得观众大笑,随后在表演时,只学习了一遍就掌握了方言要领,更因为他一直“正襟危坐”演的十分认真,“笑”果出奇的好。

  据悉,新版《射雕英雄传》将于9月6日起登陆台州公共频道,随后将于11日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blog)开播,由此展开在浙江地区的播映热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射雕英雄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