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雕英雄传》浙江首播 “杨康”袁弘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2:24  新浪娱乐
《射雕英雄传》浙江首播“杨康”袁弘备受关注

胡歌、袁弘、刘诗诗现场表演

  新浪娱乐讯 新版《射雕英雄(《射雕英雄传》浙江首播“杨康”袁弘备受关注)传》(blog)自7月播出以来,在一片争议声中取得了不俗收视,不仅打破了昆明、武汉等地的全年收视记录,轻松拿下收视冠军,更在厦门首播时收视率节节高升,超越全年平均收视点。奥运过后,《射雕》将在浙江、广东等地掀起第二轮播映热潮。近日,该剧主演胡歌(《射雕英雄传》浙江首播“杨康”袁弘备受关注 听歌 blog)袁弘(《射雕英雄传》浙江首播“杨康”袁弘备受关注 blog)、刘诗诗赴台州宣传,见面会现场,三位演员的粉丝悉数到场,其中,更有为袁弘特地从外地飞来的粉丝,“杨康”袁弘的人气正在上升。

  袁弘版杨康备受关注 尽全力诠释角色

  《射雕》播出以后,对于剧情的大胆改动成为争议最多的话题,而剧中杨康的性格与成长经历,是改动最大的。对此一部分观众比较赞同,认为丰富了杨康这个角色,但也有不少观众表示抗议,觉得杨康戏份太重,甚至抢了“靖哥哥(听歌)”的风头。对此袁弘表示,杨康其实是一个误入歧途的少年,他的人物性格比以往任何一版都要丰富,更加有血有肉。至于改动的部分,观众的看法见仁见智,对于演员来讲,就必须尽力让这些改动合理化,让表演合理化。

  靖哥康弟再度“武功”相见

  袁弘与胡歌这一对戏外的挚友,在戏中扮演的却“兄弟各走各路”的冤家,在见面会上也少不了“武功相见”,不过,比起在电视剧里的真刀实枪的打斗,这两人现场的表演却多了几分喜剧色彩,他们拿出当年在学校练习的“模拟动作”,配合夸张的音效表演一套“街头霸王(《射雕英雄传》浙江首播“杨康”袁弘备受关注)”的拳法,引得台下观众一阵阵笑声与赞叹。

  新版《射雕英雄传》将于9月6日起登陆台州公共频道,随后将于11日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blog)开播,展开奥运后第二轮播映热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射雕英雄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