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瓷商》开拍在即 吴子牛寻遍内地一线小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3: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吴子牛执导、反应我国一代瓷都景德镇兴衰以及我国传统制瓷业传奇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大瓷商》开拍在即,男主角却始终“神龙见首不见尾”。据记者了解,男主角基本锁定在陈坤(听歌)刘烨佟大为(《大瓷商》开拍在即吴子牛寻遍内地一线小生 blog)等几位观众熟悉的内地一线实力派小生,但究竟花落谁家仍旧是开拍之前的悬念。而吴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亦感叹选角之难。

  “首先肯定是要贴合角色,同时也要考虑到演员的人气。”一向在拍戏方面有自己独特一套的吴子牛此次也感叹于选角之难。“演员见了很多,几个主演也在相继敲定,但是男主角还没有最终确定”。谈起对男主角陶振江的选角标准,吴子牛表示这个角色,前后人物跨度非常大。除了年龄跨度对于演员是一个考验之外,人物性格的前后转变也不小。“陶振江本身是一个画家,有自由的生活以及对于艺术的追求,但是因为家族的关系,必须要承担起传承瓷艺的责任,到了中后期,还要成长为一个出色的民族企业家,还要跟各种内忧外患斗争,”无论是年龄跨度,还是前后角色性格的转变,对于演员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瓷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