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道欣赏王宝强称剧本合适去越南拍都无所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41  东南快报
明道欣赏王宝强称剧本合适去越南拍都无所谓

明道

  本报讯(记者 金剑辉)当明道(明道欣赏王宝强称剧本合适去越南拍都无所谓)出现在记者面前的时候,还是被吓一跳!眼前这位刚从三亚剧组赶来参加安徽卫视中秋晚会录制的明道皮肤被晒得黝黑。不过,黑皮的明道还是很happy地对记者聊起新戏。

  明道近期都在三亚拍自己在祖国大陆的第二部电视剧《微笑在我心》。剧中,明道和张嘉倪(明道欣赏王宝强称剧本合适去越南拍都无所谓 blog)将有不少感情戏,明道也透露了自己和搭档培养感情的独家秘笈,“用握手来培养感情。我第一次见到张嘉倪的时候,我就说我们要把距离拉近一点,这样拍戏的时候就会自然,于是我们就从握手开始,一直握着握到尴尬了在放手(blog)。当握手不觉得尴尬时,拍感情戏也会很自然。”

  而早先有报道认为,明道因为嫌台湾片酬低而转到大陆拍摄剧集,据媒体报道《微笑在我心》一剧将带给他不低于250万的收入。对此,明道认真地解释说,“接拍《微笑在我心》是因为很欣赏那两个导演,没有哪边拍戏钱比较高的问题,片酬不是我考虑的重点。如果有好的剧本,叫我去越南拍我也很乐意。”

  身为偶像剧明星的明道近期也很关注大陆电视剧,他说他自己特别喜欢士兵突击(明道欣赏王宝强称剧本合适去越南拍都无所谓)(blog)《奋斗》(blog),“真的看进状态了,你就不会考虑王宝强(明道欣赏王宝强称剧本合适去越南拍都无所谓 听歌 blog)帅不帅的问题。第一次看《奋斗》是在一个车上,当时我还以为看的是电影这么好看,后来我才知道是电视剧,立刻买回去看。这真是我这些年看到最好的华语戏剧,赵宝刚的镜头很新,佟大为(明道欣赏王宝强称剧本合适去越南拍都无所谓 blog)马伊俐(明道欣赏王宝强称剧本合适去越南拍都无所谓)的表演很好,剧本更是上上之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明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