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一辈子》全国热播 殷桃领衔演绎励志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48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全国热播殷桃领衔演绎励志传奇

殷桃

  新浪娱乐讯 由陈家林导演执导、殷桃领衔主演的女性传奇大戏《女人一辈子》,于近期登陆各地电视台,继续谱写励志女性的传奇一生。

  陈家林导演曾经执导过《努尔哈赤》、《汉武帝》、《汉宫飞燕》、等优秀的影视剧。据悉,他是看了殷桃当年主演的,才把这部戏的重担交到她手里。

   《女人一辈子》在各地电视台播出均取得了非常好的收视成绩,甚至屡次登上收视冠军的宝座。这部以讲述女性传奇一生为主要内容的电视剧,是殷桃从四十多个剧本中挑选出来的。殷桃没有辜负陈导的信任和期待,她用精湛的演技将一个中国善良、执著、宽容的传统女性演绎得生动立体。殷桃希望通过陶小桃这个人物角色,演绎中国版“大长今(《女人一辈子》全国热播殷桃领衔演绎励志传奇)”。将中国传统女性身上的善良、宽容、执着等精神传达给观众。

  该剧近期相继登陆吉林、广东、四川等电视台,精彩的剧情和有魅力的角色吸引着众多观众追看,收视成绩同样值得期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