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婚劫》南京创佳绩 罗钢遭算计无怨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5:50  新浪娱乐
《再婚劫》南京创佳绩罗钢遭算计无怨言(图)

罗钢

  新浪娱乐讯 由罗钢(听歌)蒋恺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再婚劫》日前在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时间热播,根据AGB尼尔森公司电视剧收视率数据显示,该剧以平均收视6.6夺得南京地区收视第二。

   《再婚劫》由热播剧《罪之缘》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一个充满悬念的婚姻故事。曾因电影《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电视剧《红十字方队》、《梅花三弄之水云间》、《大染坊》被观众熟悉的演员罗钢,此次出演大学教师边城,在戏中多次被人设计,为此,罗钢表示:“虽然在《再婚劫》中,边城是被人设计的受害方,但是生活中我还是不太认同他对妻子对家庭的做法。婚姻虽然美好,但脆弱,需要人们用心呵护,而边城和妻子的婚姻之所以能被林森破坏,也正是两人沟通与信任不够的体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