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晚遭遇大牌荒 林志玲退出成龙安徽认亲泡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6:05  新闻晚报
秋晚遭遇大牌荒林志玲退出成龙安徽认亲泡汤

林志玲

秋晚遭遇大牌荒林志玲退出成龙安徽认亲泡汤

成龙

  晚报记者 轩召强报道

  随着中秋佳节的日益临近,各大电视台筹办的中秋晚会(以下简称秋晚)也进入倒计时,而参演明星阵容和级别自然也成了比拼的最大看点。其中央视秋晚早早便宣布了台湾地区女星林志玲(秋晚遭遇大牌荒林志玲退出成龙安徽认亲泡汤 blog)将主持晚会的消息,而安徽卫视秋晚也被曝出“成龙(秋晚遭遇大牌荒林志玲退出成龙安徽认亲泡汤 听歌 blog)将到芜湖和两个同父异母的哥哥相认”的传闻。不过,就在两台秋晚的筹备进入最后阶段时,却纷纷传出大牌缺席的消息:林志玲临时退出央视秋晚的主持,由另一位台湾地区女星吴佩慈(blog)取代;成龙因档期问题已经确定不参加安徽卫视秋晚的录制工作,回乡认亲之旅自然也成泡影。

  林志玲再度与央视秋晚无缘

  记者昨日获悉,原本要主持今年央视秋晚的林志玲被临时更换,同为名模出身的台湾地区女星吴佩慈将取而代之,该消息得到了吴佩慈经纪公司的确认。而林志玲方面也对此消息给予了肯定的答复,“这次确实是档期上的问题,林志玲不能主持中秋晚会,希望以后能弥补这个遗憾。 ”不过,央视秋晚节目组对更换主持人一事却相当低调,截至今日上午也未正式公开回应此事。

  早在2006年的 “海峡月·中华情”央视秋晚上,林志玲和侯佩岑就曾是主持人的热门人选,最后林志玲因为通告安排等诸多因素,无奈宣布退出,如今林志玲再度与秋晚遗憾擦肩而过,令不少人感慨林志玲和央视秋晚真是有缘无分。

  成龙安徽认亲之旅化成泡影

  近日,有媒体援引安徽卫视秋晚节目组工作人员的介绍称,成龙有可能在今年中秋节回芜湖老家认祖,和两个哥哥相认,成龙方面也已初步同意参加昨日在合肥录制的秋晚。不过,直到昨日的安徽卫视秋晚录制结束,记者也未看到成龙的身影。

  据悉,安徽卫视为了壮大今年秋晚的明星阵容,特意向成龙发出了邀请,没想到档期一向很忙的成龙,竟然爽快答应。而成龙之所以这么快地有意向加盟,除了因为本次安徽卫视与台湾地区“华视”进行双卫星连线共同举办,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海峡两岸中秋晚会外,还有一个私人原因——成龙很希望借此机会,到芜湖认亲,并和同父异母的两个哥哥相认。如果意愿真的达成,那么这个中秋节,对成龙来说,真的是一个团圆的时刻。

  不过,安徽卫视秋晚相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表示,成龙因档期问题无法参加昨晚的录制工作,成龙的经纪人向主办方表示遗憾。

  相关链接

  安徽卫视秋晚开录 明星曝料一箩筐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昨日,安徽卫视秋晚正式录制,本次晚会与台湾地区华视实现了海峡两岸双卫星连线同步播出,华视方面派出了吴宗宪(秋晚遭遇大牌荒林志玲退出成龙安徽认亲泡汤 听歌 blog)阿雅(听歌 blog)的主持阵容,并在录制现场接受了内地媒体的卫星连线采访。

  吴宗宪北京买房

  台湾地区综艺天王吴宗宪,近年来被指事业走下坡路,而手上的多套房产也传出变卖消息。当记者向其求证是否有到内地 “淘金”的计划时,吴宗宪表示:“目前手上很多工作都在北京进行,为了工作方便,在北京的房子也买好了,不过家人还没搬过来。 ”一旁的快嘴阿雅立刻插上一句:“是不是想买来金屋藏娇? ”惹得众记者“笑场”。

  明道(秋晚遭遇大牌荒林志玲退出成龙安徽认亲泡汤)想演“许三多”

  凭借《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等剧迅速蹿红的台湾地区新生代偶像明道,在谈到内地偶像剧的现状时,除了热捧《奋斗》(blog)外,竟把《士兵突击》(blog)也归入偶像剧行列,“《士兵突击》虽然不像我们平时看到的那些偶像剧,但里面的人物都让人非常难忘,特别是许三多,如果有机会,我也很想尝试演一下类似的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中秋晚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