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幕下的哈尔滨》火热荧屏 收视一路飙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7:34  新浪娱乐
《夜幕下的哈尔滨》火热荧屏收视一路飙升(图)

陆毅剧照

《夜幕下的哈尔滨》火热荧屏收视一路飙升(图)

李晓冉和周杰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高光编剧,陆毅(听歌 blog)李小冉(blog)、周杰、隋俊波领衔,许还幻(《夜幕下的哈尔滨》火热荧屏收视一路飙升(图) blog)陈昊(《夜幕下的哈尔滨》火热荧屏收视一路飙升(图) blog)李崇霄、杨奇鸣等众多明星主演的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已在CCTV-1播出过半,收视不断攀高,随着剧情步步引人入胜,收视一路高升。

  据央视统计,《夜幕下的哈尔滨》在播出到第5集收视率就破5个点,随后收视依旧保持涨势,收视率破7,甚至接近8个点,收视份额也达到20%以上。而截止到目前《夜幕下的哈尔滨》平均收视率6%,平均收视份额接近15%,成为当下荧屏的最大亮点之一。

  另外《夜幕下的哈尔滨》在各地的收视状况也十分良好。黑龙江、四川等地的收视都是同时段第一,而其他省份也都有7%的高收视率,收视份额平均也都达到15%。哈尔滨由于是该剧的故乡,而受到当地观众的追捧,收视率达7%。在东北地区和湖南地区的收视也非常之高。除此之外,该剧在其他地区的大中城市也保持良好的观众缘,太原、武汉、昆明等地的收视份额则普遍保持在11%~~14%之间。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