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幕》掀起抗战热潮 许还幻走进《真心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8:25  新浪娱乐
《夜幕》掀起抗战热潮许还幻走进《真心英雄》

许还幻《真心英雄》饰万雪儿

《夜幕》掀起抗战热潮许还幻走进《真心英雄》

万雪儿造型

  新浪娱乐讯 正在央视热播的抗日经典剧目《夜幕下的哈尔滨》自开播之日起屡创收视新高,有新小天后之称的许还幻(《夜幕》掀起抗战热潮许还幻走进《真心英雄》 blog)在剧中饰演话剧团台柱子“柳絮飞”一角,是个命运多舛的女子。许还幻完美的诠释了一位身处乱世的戏剧名伶悲情的命运,演技精湛令观众折服。

  许还幻近来好戏不断,07年在上海万人体育场上演的舞台剧《红楼梦》令她名噪一时,甚至被媒体评为新“黛玉”。紧接着又在张纪中(《夜幕》掀起抗战热潮许还幻走进《真心英雄》 blog)的古装巨制《兵圣》中出演重要角色—孙武的妻子“翟芊“。此次在《夜幕下的哈尔滨》中,许还幻再做“赵女郎”,首次尝试出演抗战题材的影视剧,也掀起一阵抗战主题影视剧的观看热潮。由于《夜幕》(blog)中的出色表演,使得许还幻成为该类电视剧女主角的不二人选。

  据了解,目前已有多部抗战题材的影视作品邀请她出演女主角。《反抗之真心英雄(《夜幕》掀起抗战热潮许还幻走进《真心英雄》)》剧组先人一步,与其经纪人联系,抢定下许还幻。该剧也是抗战题材,目前正在山东紧张拍摄中。许还幻饰演的女一号万雪儿(听歌),是一位思想进步的爱国女青年,将与功夫明星吴樾(《夜幕》掀起抗战热潮许还幻走进《真心英雄》 blog)携手演绎一段抗战情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许还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